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达50W无线快充!荣耀V40通过莱茵安全认证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5 13:54

 

 

1月5日消息,近日莱茵上线了荣耀旗下新机代号为:YOK-AN10的安全快充认证证书。而在证书中显示,荣耀旗下的YOK-AN10支持最高50W的无线快充。

而根据现阶段的一系列消息,荣耀旗下代号为:YOK-AN10的机型就是荣耀将于近期发布的荣耀V40机型,因此根据莱茵安全快充认证证书的情况来看,荣耀V40将会搭载高达50W的安全无线快充技术,而并非此前谣传的45W无线充电。

在此前CQC页面上我们可以得知这一款手机采用了高达66W的有线快充方案,现在荣耀V40的无线充电信息也被放出。最终产品上,荣耀V40将会搭载66W的有线快充加50W的无线快充,从高规格的充电方案配置来看,这一款荣耀V40或将会有优秀的续航表现。

结合爆料消息来看,荣耀V40将会搭载联发科旗下最强的SOC-天玑1000+,支持《和平精英》的高帧数设置,有效保证了游戏的帧数稳定。从GameBench数据库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荣耀V40的性能表现之优异。

综合各方面消息来看,荣耀V40将搭载一块6.72英寸双曲面飞瀑屏,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SOC,背部采用类似机械表的圆形原形相机模组,同时还保留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更多的消息,让我们一同期待荣耀官方为我们揭晓。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