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宣布:OPPO Find X3将于第一季度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5 10:24

1月4日,OPPO官方发布了CEO陈明永的新年致辞。陈明永在新年致辞中表示,OPPO接下来的前进方向是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引领者,今年发布的Find X3旗舰产品将会是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

根据新年致辞公布的信息,Find X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这也将是Find系列十周年理想之作。

OPPO Find系列代表极致探索精神,全球最薄的Finder、革命性充电体验的Find 7、颠覆性创新设计的Find X等,都让Find系列具有独特的旗舰魅力,是OPPO创新成果的体现,相信即将发布的Find X3也会有不少突破和惊喜。

官方宣布:OPPO Find X3将于第一季度发布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Find X3在屏幕规格上会更进一步,可能为3K+的高刷屏。搭配OPPO全新开发的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屏幕色彩表现会更加优秀,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体验。预计Find X3还会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88芯片,可以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

官方宣布:OPPO Find X3将于第一季度发布

其他方面,此前OPPO曾展示了125W超级闪充方案,预计Find X3将会搭载125W闪充技术,充电速度也有大幅提升。还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双主摄方案,其中超广角有可能是最近Reno5系列首发的IMX766大底传感器。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更多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