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期免息!明基SW271C升级4K摄影显示器开售

消费 泡泡网 2021-01-26 10:20

明基一款全新的专业级4K摄影显示器于近期上市了,它就是明基SW271C。在显示性能方面,这款新装备的色温/亮度均匀度进一步提升,能够将影像更出色的展现出来,令摄影作品所见即所得!目前在首发期间,购买这款新品可享受24期免息福利,机不可失。

24期免息!明基SW271C升级4K摄影显示器开售

明基SW271C采用了27英寸10bit色深的IPS面板,具备4K分辨率,显示更加精细,同时拥有超广色域,官方标称覆盖99%AdobeRGB,并且每一台显示器都经过了出厂前的专业校色,色准值△E≤2,消费者们将这款显示器买回家之后,开箱即可获得优秀的画质。

根据我们泡泡网的实际测试来看,这款专业级4K摄影显示器的色温/亮度均匀相当出色。其实这也能够证明,进入2021年,明基SW系列专业摄像显示器在屏幕色温/亮度方面又有了大跨步的前进,这既是明基的成就,也是消费者们的福音。

24期免息!明基SW271C升级4K摄影显示器开售

如果显示器需要连接多台主机设备,还可使用硬件校准,通过明基自主研发的Palette Master Element校色软件和专业校色仪的搭配,可以将校色数据存储在显示器内,校色结果也更为准确、效果更持久,避免多次校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这款专业4K显示器不仅支持横向显示,而且还支持竖向显示,以便满足专业用户们的需求。同时它还标配遮光罩,不仅提升工作空间的专业性,还能有效阻挡环境光对显示效果的影响。遮光罩也支持竖向安装。

这款专业4K显示器配备高速Type-C接口,一根线就能实现画面和数据传输,还能为移动设备提供供电。金属旋钮式OSD控制器,可一键切换显示模式与信号源,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24期免息!明基SW271C升级4K摄影显示器开售

明基还为这款专业4K显示器加入了Paper Color Sync印刷模拟技术以及16bit 3D LUT,前者能够实现印刷级的逼真影像呈现,后者能够助力电影和显示工业从业者校正出想要的专业色彩。

总的来看,SW271C集明基目前诸多顶尖的影像技术于一身,拥有超一流的画质表现。对于追求逼真画质的专业人士们来说,它相当值得拥有。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一下,目前首发期间有好礼,心动的用户们可以趁机入手。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