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代码曝光骁龙7系列新机,疑似红米K40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4 09:15

近日,外媒在MIUI的代码中发现了一款5G新机,这款5G新机搭载尚未发布的骁龙7系列芯片,疑似红米K40。

据外媒报道,MIUI中的代码显示,这款新机所采用的芯片代号为高通SM7350。以往骁龙750G,765G和768G的代号分别为SM-7225、SM-7250-AB、SM7250-AC。代号为高通SM7350的芯片很可能是尚未发布的骁龙7系列芯片,定位应该会高于骁龙765G。

MIUI代码曝光骁龙7系列新机,疑似红米K40

按照以往惯例,预计红米K40系列标准版采用骁龙7系列芯片,红米K40 Pro版则会采用骁龙888芯片。

MIUI代码曝光骁龙7系列新机,疑似红米K40

此前也曝光了疑似红米K40系列的真机图,后置摄像头采用矩阵式设计。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红米K40系列产品的相关信息,红米K40系列预计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更多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