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装盒变小 三星Galaxy S21不配充电器、有线耳机成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1-17 16:03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3日消息 苹果取消附赠充电插头和耳机后,三星曾发文嘲讽,称“你的Galaxy可为你提供所有需要的东西,从基本的充电器到最棒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甚至 120Hz 屏幕”并附图“包括充电器”。然而,大概连三星自己也没想到的是,这还没过多久就自己打脸了。

包装盒变小 三星Galaxy S21不配充电器、有线耳机成真

日前,Roland Quandt曝光了三星 S21包装盒,称三星Galaxy S21的包装盒非常小巧,不包含充电器,而且就连包装随附的有线耳机也一并被拿掉。这似乎也在暗示大家,三星将成为下一个取消充电器和耳机的手机厂商,而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成为三星首款取消耳机和充电器的手机。

不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三星虽然采取苹果不送充电器的策略,并且减小了包装盒的尺寸,但依旧会附赠USB-C数据线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

包装盒变小 三星Galaxy S21不配充电器、有线耳机成真

事实上,三星此举来得并不意外。在此之前,三星就曾删除了之前嘲笑iPhone12 没有充电器的推特文章。在那个时候,就有不少人推测,三星将在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上取消附赠充电器。而现在,再度曝光的三星Galaxy S21包装盒似乎也再一次佐证了之前的猜想,三星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确实会取消充电器。

作为安卓手机的老大哥,三星在行业里一直处于引领者地位。如果三星此次确实如猜测所说,将取消附赠充电器,那么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或许会有更多手机厂商效仿苹果取消充电器。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或将意味着一笔额外的支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