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胜微2020年预计净利10亿-10.5亿 客户渗透率持续提升

消费 挖贝网 2021-01-13 09:46

挖贝网1月12日,卓胜微(30078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亿-10.5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01.14%-111.20%。

卓胜微2020年预计净利10亿-10.5亿 客户渗透率持续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长期发展战略,聚焦技术创新,加快自主研发成果转化。受益于5G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公司前期产品布局,公司天线开关产品进一步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公司射频模组产品被众多知名厂商逐步采用进入量产。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调整,客户渗透率持续提升。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额约为4,305.9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卓胜微专注于射频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射频滤波器等射频前端分立器件及各类模组的应用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还对外提供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芯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