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氏技术2020年预计净利6000万-7500万 陶瓷材料和锂电材料双主营业务快速上升

消费 挖贝网 2021-01-10 17:28

挖贝网1月8日,道氏技术(300409)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万元-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9.99%-212.49%;上年同期盈利2,400.1万元。

道氏技术2020年预计净利6000万-7500万 陶瓷材料和锂电材料双主营业务快速上升

报告期内,陶瓷材料业务在新产品的带动下,销售收入实现快速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新能源材料业务经营良好,订单充足,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碳酸锂业务受市场价格长期低迷的影响,表现不达预期。根据实际评估情况、相关会计政策以及审慎性原则,公司基于对广大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对碳酸锂项目相关资产足额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约10,000万元(具体以审计数据及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为准)。本次计提已经充分反映了项目资产的现有价值。

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5,700万元。

公司今年抓住陶瓷大板机遇,更加强化陶瓷材料龙头地位。对新能源材料业务的整合及战略日渐清晰。锂云母提锂项目风险已经充分释放。公司将迎来陶瓷材料和锂电材料双主营业务快速上升发展期。

挖贝网资料显示,道氏技术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材料和无机非金属釉面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