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V40官宣:定调“前所未感” ,将于1月18日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1-09 14:49

驱动中国2021年1月8日消息 荣耀V40系列的发布时间一直成谜。此前有消息表示,荣耀V40系列将于1月12日正式发布,不过随后没多久,又有消息表示新机将会延期发布。而现在,荣耀官方终于确定了这一时间:新机将于1月18日正式发布,确实要比之前传闻的1月12日晚一些,这似乎也证实了之前延期的说法。

荣耀V40官宣:定调“前所未感” ,将于1月18日发布

根据荣耀官放出的宣传视频,荣耀V40系列起用的是全新的产品slogan:前所未感,意在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感受。作为新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新品,荣耀V40系列的性能体验及市场表现无疑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

根据官方放出的渲染图,荣耀V40屏幕采用了双挖孔设计,孔径较荣耀30系列进一步缩小,整体和nova 8 Pro一致。屏幕采用的是6.72英寸,弧度为80度,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还有10bit色深、HDR10等特征。

荣耀V40官宣:定调“前所未感” ,将于1月18日发布

核心方面,荣耀V40最大可能将会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毕竟,华为的麒麟芯片原本就已经非常紧缺,供自家使用都已经非常艰难,而荣耀又已经独立出去了,所以荣耀V40采用麒麟芯片的可能性就基本上不存在了。

根据GameBench曝光的荣耀V40成绩可以看出,荣耀V40搭配天玑1000+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运行和平精英90Hz高刷新率几乎没什么帧数波动,这说明荣耀对于天玑1000+有着相当不错的优化,因为在测试其他厂商搭载天玑1000+的时,时常会出现掉帧的情况。

独立后的荣耀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新机荣耀V40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感兴趣的。不过这一切都还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