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三星Exynos 2100或将于1月12日发布 Galaxy S21首发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1-08 16:35

 

驱动中国2021年1月8日消息三星日前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月14日举办Unpacked线上发布会。业界推测,新旗舰S21系列将会在这场发布会中亮相,而芯片Exynos 2100则会提前该发布会而推出。现在,三星官方终于确定了这一消息。

昨日晚间,三星Exynos官方微博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12日晚上10点举办首个线上发布活动,届时全新的Exynos处理器将正式登场。

官宣!三星Exynos 2100或将于1月12日发布 Galaxy S21首发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即将发布的全新Exynos 处理器预计会是Exynos 2100。根据网络上披露的信息,三星Exynos 2100使用了5nm工艺制程,拥有超大核(ARM Cortex X1)、大核(ARM Cortex A78)和小核,采用“1+3+4”三丛集架构。其中,ARM Cortex X1是Exynos首次引入的超大核,与前代Cortex-A77相比,Cortex-X1的性能提升了30%;与同步推出的Cortex-A78相比,性能提升了22%;机器学习性能更是较Cortex-A77/78提升了100%。

据了解,Cortex-X1的设计遵循ARM的新许可体系「Cortex-X Custom Program」,其允许客户在新微体系结构的设计阶段早期进行协作,并要求对芯片配置进行高度的自定义化。除了超大核,Exynos2100还是三星推出的第一颗5nm处理器,比前几代芯片拥有更好的能效比。

官宣!三星Exynos 2100或将于1月12日发布 Galaxy S21首发

1000

按照以往惯例,这颗芯片将有新旗舰GalaxyS21系列首发。而对于新旗舰GalaxyS21系列,三星日前已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1月14日举办Unpacked线上发布会。这也就意味着,三星全新Exynos 处理器和新旗舰GalaxyS21系列将会一前一后推出,且只有两天之隔。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跑分成绩,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的理论性能和骁龙888不相上下。因此,对于新旗舰GalaxyS21系列的性能表现,大家不需要太过担心。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