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垫用什么材料好

消费 pchouse 2021-01-08 16:40

家里的房屋如果带有飘窗的话,可以增加一定的功能。那飘窗垫用什么材料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海绵

海绵是飘窗垫常用的材料,是因为它质地柔软,不仅保暖,而且坐起来很舒服,但是海绵垫容易老化变形,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

2、布艺

布艺飘窗垫具有多种多样的图案花纹和风格种类,能够适应很多的家装风格。由于它比较轻薄,所以清理起来十分方便,被广泛的运用于家庭飘窗中。

3、羊毛

羊毛是一种比较昂贵的材质,它的保暖性十分好,放在飘窗台面上效果十分的奢华大方,缺点是比较容易吸尘要经常清理。

4、草垫

草垫很清凉,一般用在夏日,由于独特的设计导致它的透气性比较好,夏日使用非常清凉,也非常方便打理。

5、雪尼尔

雪尼尔纱又称绳绒,具有高档华贵、手感柔软、绒面丰满、悬垂性好、吸水性特别好等优点,而且价格适中,也是比较容易吸尘需要经常的清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