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功能插座的优点是什么 多功能插座怎么保养

消费 pchouse 2021-01-08 16:35

多功能插座是插座的分类之一,人们在挑选时会考虑其优点,多功能插座的优点是什么?平日里又应该如何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多功能插座的优点及保养问题。

一、多功能插座的优点是什么

1、多功能插座可以集电源、网口、VGA、USB、卡农等多种音视频信息接口于一体。

2、多功能插座面板选用硬质防锈铝板,拉丝氧化着色,尽显典雅。

3、多功能插座面板配置1~6个标准模块,各种接口可按需由组合。

4、多功能插座安装方式为嵌入式,插座面板与桌面平齐。

5、多功能插座采用气动弹杆与德国进口部件组成机械锁定装置。

6、使用时轻按盒面即释放锁定器,各种接口即完全展现在面板上,使用后轻按下盒盖,所有接口即被隐藏到箱体内。

7、多功能插座开启柔和,安全,方便,静音,安装方便,灵活,可选择多个并排安装。

二、多功能插座怎么保养

1、使用插座时切记不要重复的做开和关的动作

因为我们在一开一关过程中,它的内部操作部件会摩擦,造成一些损坏。多次的重复开、关动作不仅会增加用电量,还会缩短开关的使用寿命,影响开关使用的灵敏度。

2、使用带开关的插座使用时要注意顺序

要遵循插入插头后打开开关,关闭后在拔掉开关的先后顺序,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铜片的磨损,避免插头与插座内的通电铜片摩擦起电,在使用开关的过程中更加的安全。

3、给插座开关穿上“防护衣”

市面上有很多装饰的开关东西,可以用来起到保护开关的作用。要格外的注重保护家里常常有水气的浴室和油污的厨房,给这些地方的开关穿上“防护衣”,不仅美观,还可以起到防止水汽和油污,保障用电的安全的作用。

可见,多功能插座的优点不少,如开启柔和,安全,方便,静音,安装方便,灵活,可选择多个并排安装。此外,多功能插座需要注意保养,如切记不要重复的做开和关的动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