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便宜的骁龙888手机?红米K40 Pro屏占比惊人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7 11:43

Redmi品牌自独立以来,从百元到旗舰价位都推出了非常多高性价比的机型,广受大家欢迎。在小米11首发骁龙888后,也是有不少网友去Redmi总裁卢伟冰微博留言询问Redmi下代旗舰何时会发布。而近期就有网友曝光了完整的Redmi K40 Pro外观渲染图。

最便宜的骁龙888手机?红米K40 Pro屏占比惊人

图片显示,Redmi K40 Pro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的直面屏设计,孔径很小,并且边框控制的也不错,屏占比相当高;背面将采用类似Redmi K30S的设计,在左上角配备大眼矩形四摄模组,右侧有激光对焦和闪光灯。无论正面还是背面都与此前曝光的工程机几乎一致,所以这张渲染图的可信度极高。

最便宜的骁龙888手机?红米K40 Pro屏占比惊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K40 Pro 将采用OLED 柔性挖孔直屏,刷新率为 120Hz,前置摄像头孔径在 3.7mm 左右,搭载全新的骁龙 888旗舰处理器,后置四摄相机模组,主摄可能为1亿像素。除此之外,Redmi K40 系列还将有一款标准版本——Redmi K40,将搭载骁龙 7 系移动平台。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