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开启“速冻”模式 京东家电元旦促销驱赶“霸王级”寒潮

消费 TOM    2020-12-31 17:49

受到强冷空气影响,寒潮之下,我国自北向南开启“速冻”模式,御寒保暖正是眼下大计,市场上各类“取暖”产品的需求更是急速飙升。与户外天寒地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元旦热力来袭,元旦作为新一年的开始,给长辈给亲朋送礼必不可少,再加上这波突如其来的寒潮,让不少剁手族们赶紧为过冬补货。

全国开启“速冻”模式 京东家电元旦促销驱赶“霸王级”寒潮

 

“霸王级”寒潮之下取暖器成为御寒利器,京东家电一款艾美特京品家电踢脚线取暖器就成为有宝宝的家庭首选,这款移动地暖家用电暖器 HC22193R内置进口IC芯片,根据室温自动调整加热功率,能够均匀温暖一整晚,其142片由铝片及黑管组合构成的发热体,大大增加散热面积,发热效率高达98%;而且它的发热体直接加热空气,无风感、不干燥。针对宝宝爱动的习性,这款取暖器还带有专为宝宝设计的童锁功能,30秒无操作自动进入童锁状态,家庭使用更放心。目前“跨年盛典”这款取暖器京东秒杀价仅为739元,想要强力御寒可要快点下手了。

全国开启“速冻”模式 京东家电元旦促销驱赶“霸王级”寒潮

 

气温大跳水,各类“有温度”的商品销量都大幅攀升,在这寒冷的夜晚,用热水泡泡脚绝对是一种享受,俗话说“寒从脚底起”,热水泡脚不光能快速温暖身体,还能消除疲劳,有助提高睡眠质量,让你安心入睡。这款德国KASJ(凯诗捷)足浴盆目前正在热销中,它具有一键启动功能,全智能操作系统,轻触一键即可启动加热,水柱冲击按摩享受如海浪拍打一般的舒适,红光七彩呼吸灯可开启或关闭,为夜晚增加一些色彩,无需开灯即可享受泡脚的愉悦。而且,这款足浴盆放弃了现有的“热的快”加热方式,采用全新设计的K式循环加热系统,使得热效率更高更稳定,可以实现35-48℃精准调温。舒适的温度,劲道的按摩,买一个这样的足浴盆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给爸妈,都是寒冬温暖身心的利器。

全国开启“速冻”模式 京东家电元旦促销驱赶“霸王级”寒潮

 

虽然寒潮来得突然,但好在正值京东家电元旦促销,各种御寒家电应有尽有。12月26日至1月3日活动期间,购买电器产品可以享受满1999元减100元的优惠活动;12月28日至1月1日,每天都可以领取满300元减30元的头号京贴,1月1日当天更是超级秒杀日,有机会用超低价秒杀到大牌家电;1月2日至1月3日还可以领取满300元减30元的东券。让你在这个“霸王级”寒冬,薅羊毛薅得实惠又暖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