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35mm f/1.4 GM镜头即将发布 与24GM外型相似

消费 泡泡网 2020-12-14 10:06

 

35mm定焦镜头一直都是各大影像厂商的重点,索尼虽然之前有推出过FE 35mm F1.4镜头,但定位与光学素质都并不算高,FE卡口中也有蔡司Distagon T* FE 35mm F1.4 ZA撑场,但也并非“嫡系”,所以不久前就传闻索尼将会发布自家G大师镜头系列的FE 35mm f/1.4 GM镜头。

而从最近曝光的消息得知,索尼将发布的FE 35mm f/1.4 GM新镜头将会与之前的24mm f/1.4 GM体积接近,但会稍大一点点;外观设计和可操控的部件如光圈环等也与24mm f/1.4 GM一样。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没确切下次,但可能是在月底的圣诞节前后,也有在明年初与A9系列新款全画幅微单一起发布。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