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形防盗窗有哪些优点 隐形防盗窗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0-12-26 19:11

防盗窗的类型有很多,隐形防盗窗就是其中的一种,你知道隐形防盗窗有什么优点吗?隐形防盗窗的品牌有哪些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隐形防盗窗有哪些优点

1、清洁简单方便

隐形防盗窗方便清洁,只需简单的擦拭就能将表面的污渍、灰尘清理干净。

2、安全性高

符合消防环境要求,直径为2mm,当有危险发生时,可以在一分钟内迅速拆除,不阻碍逃生。

3、美观好看

隐形性要好,隐形的防盗窗它的粗细只有1。5-2毫米,既不遮挡内部的视线,也不影响外在的美观。

4、使用时间长

隐形防盗窗使用寿命长,不会受天气因为,降低使用年限,对于同样材质的防盗窗,隐形防盗窗可以使用更久。

5、安装方便

由于它的制成材料都非常的轻便,所以,安装非常的轻松。并且是系统施工,安装时间迅速,所以他们还可自行的拆卸。

6、防盗性能好

因为隐形防盗网是安装在室内的,要是小偷想破坏必须先打开玻璃窗户。

二、隐形防盗窗的品牌推荐

1、隐形防盗窗的品牌推荐一 ——明亮安格

浙江明亮安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智能设备研发、隐形防护网生产及销售等领域。

2、隐形防盗窗的品牌推荐二 ——绿娃

上海绿娃科技有限公司是门窗护栏、阳台窗、阳光房、围墙道路护栏等系列产品供应商,主要从事门窗、护栏等产品研发和生产。

3、隐形防盗窗的品牌推荐三 ——富尔凯

“富尔凯活动防护窗”在国内首家采用双锁双开装置,内置平移式的结构,从而使其开启灵活、推拉自如,融活动性、安全性、美观于一体。防盗效果好,固定螺钉不外露,整体结构相连,边框防橇设计,安全系数高。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隐形防盗窗的优点了吧,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综合各方面考虑,不要盲目跟风;上面的隐形防盗窗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